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关于小吃街

  无私设。会有以前的插叙。

 “队长队长队长!!咱们今天去后面的小吃街啊!本剑圣带你溜出去!”黄少天刚刚洗完澡就一个飞扑扑到喻文州床上,两眼发着诡异的光(恩??)满眼期待 

“少天不要想着搞事啦,早点休息吧。”喻文州放下笔记本微笑着揉了揉黄少天还有些湿的头发“头发我帮你擦干吧?”拿过一旁早就准备好的毛巾 

“哎——都那么久没去了,而且本剑圣很饿!很饿!”黄少天撇了撇嘴,乖乖坐下任那人擦头发,嘴里还嘀嘀咕咕的“队长你也太不贴心了,队长你变了,变了!”

 喻文州只是笑笑,帮黄少天擦干了头发便接着拿过笔记本准备复盘。不料却突然被抱住

 “好队长好队长,你就当陪我去放松的吗,队长我知道你最好了,最好了么么么么!”黄少天今天也是铁了心的要溜出去搞事情。又搂又抱的就差来个么么哒然后以身相许了。

 “少天,你再这样蹭来蹭去会出事的哦”喻文州叹了口气,提醒道“那就稍微出去一会吧?不能太晚了。”盖好笔记本,给黄少天理好乱了的头发 

“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么么么!”黄少天笑着换下睡衣,套上了一身黑,还转头对着喻文州眨眨眼“走吧!本剑圣带着你溜出去!”啊,好像中二之魂燃起来了呢。 

喻文州刚想和黄少天说自己已经和宿管说好了但是必须早点回来,然而看他那一副期待无比又超想表现的样子,却是说不出口。勾了勾嘴角,这时候还是让他中二一会儿吧??

 “那就麻烦你啦,宇宙无敌的剑圣大大。”

 喻文州开始后悔了。 

明明可以好端端走正门的偏要往积满灰一般没有傻子会经过的后门,现在还如同007一样贴墙壁走,趴在草堆里匍匐前进。那件穿出来的白衬衫怕是要变黑了。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但是黄少天燃烧的中二之魂今天还一时半会儿也灭不了,看着他无比高兴的样子,自己说什么也没道理去泼冷水。就当是在青春里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吧。

 “队长!队长你快!我们就快到了。”黄少天轻悄悄的喊喻文州,自己一边也往后大门跑去。

喻文州跟在后面,无意间瞥到了什么东西,停下了脚步。 

这地方.....是有多久没来了。


 “吊车尾的,今天和我一起去小吃街浪吗?”黄少天两只手撑在喻文州桌子上,一脸高傲(假的)傲娇的看着正在分析赛事的喻文州。

 “可以倒是可以,马上就要门禁了吧?现在被经理发现没准会记大过哦。”喻文州指了指时间,提醒道

 “怕什么!本剑圣可以翻墙出去,我都找好了,有几个木箱垫着可以翻出去,你大可不必担心”黄少天一甩头,整张脸几乎要写满了求表扬求夸夸“不会吧,你胆子那么小啊?那你以后还怎么带领我们蓝雨披荆斩棘啊,不就记一次过吗”理直气壮 

喻文州现在是想尽一切办法和这个傲娇的小剑圣打好关系,而且,他的直觉告诉他,如果他这次和黄少天一起翻墙出去吃东西,没准他们的关系就能更进一步。甚至可以变成一条战线的战友。这可真是难得的机会。喻文州思量了一下利弊 

“好,我跟你一起去。”


 “哎你能不能利索点啊?快点,怕什么啊?瞧你怂的。” 黄少天看着一脸警惕的喻文州,翻了个白眼 

喻文州说到底还是很怕被发现,虽说他们已经是内部决定的要成为蓝雨基石和利刃的人了。但是好好休息这是经理重点强调的,他很担心万一这对他和黄少天有影响,自己怕是会后悔死做出这个决定。 

“我先翻过去,然后你翻过来啊,我接住你。”黄少天叮嘱喻文州“像你这种乖乖样的一看就没翻过墙.....就让本剑圣给你演示....我靠!”黄少天踩着纸板爬上墙头,刚刚想炫耀一下却一个手滑硬生生摔了下去。

 “少天!”喻文州当时就慌了,也顾不得什么形象,踩着纸板一个翻身就翻过了墙,赶紧蹲下看黄少天的状况“你没事吧?让你炫耀,你看遭报应了吧,你那么大个人了,还是宇宙无敌的剑圣大大呢,怎么这么不小心?”喻文州挽起黄少天的裤脚,好像没什么事的样子。

 “本剑圣能有什么事啊,不就摔一下吗我摔得多了。起开起开本剑圣要起来了。”黄少天有意无意的扯了一下脚踝的裤腿,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说罢就要往小吃街走。

 “你给我停下。”黄少天尽量让自己走起来正常点,这么疼想都别想肯定有淤青。好不容易溜出来一次可不能就这么结束。没走出几步呢,却被拦腰抱起,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挣扎。 

“你别以为能瞒过我,职业选手的视力是假的?我带你去找医生。你这脚都有淤青了,不消肿明天有你痛的。”喻文州抱着黄少天正大光明的从正门走进去,也不顾黄少天的挣扎,强行抱着他去敲开了俱乐部医护师的门。

 “喻文州你不仅闷骚还流氓啊啊啊啊啊!!!”


 “队长??队长?队长!”思绪猛地被拉回,喻文州一愣

“哇队长你看着这种东西都能发这么久的呆啊?队长队长我们赶紧走吧再不走等下就来不及了!”黄少天扯过喻文州的手转身就要走。 

“宇宙无敌的剑圣大大还记得这个地方吗?”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看向那个已经经历过风风雨雨的纸箱

   “.....!哦哦哦我记起来了!”黄少天一个跳起“咱们第一次溜出去,然后我扭了脚队长你把我直接公主抱起来去找了医护师!队长你就是多此一举,本来没什么事情的你还黄了我的小吃街游”黄少天嘀嘀咕咕地抱怨“所以这次绝对不能再失败了!走!”黄少天坚定的拉起喻文州的手

 “上次让少天受伤我特别内疚呢。”喻文州搂住黄少天的腰

  “啊?队长其实没什么事的.....哎哎哎队长你放我下来!历史不要重演啊喂!队长你放开我!!!”喻文州又拦腰抱起黄少天,正大光明的走进正门,门卫大叔表示这一幕自己好像在哪里看见过。

 “我的小吃街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个禽兽啊啊啊啊”

 “乖,少天,我还可以给你看看更禽兽的呢(^_^)”

 END————

 小吃街:尼玛老子为什么只活在语言里:)这次主题不是我吗混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