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凪乐】挚爱

守护灵设定,可能有雷同,重复算我的】

 守护灵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这是叶修在看完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守护灵后的感想。

 “主人主人主人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个和黄少天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把微博上好笑的段子给黄少天看,嘴里还不停嘀咕

 “哈哈哈哈真可怕老叶你等我这里打完赶紧和我PKPKPKPKPK”黄少天瞥了一眼笑出虎牙然后继续打竞技场。

 “少天,训练要集中注意力呢。烦烦不要打扰少天哦。”喻文州坐在一旁提醒道。

“恩?文州你的守护灵呢?”叶修看了看喻文州四周像是没任何东西的样子 

“啊他去帮我检查队员们的训练结果了。毕竟我们蓝雨的队员有些比较聪明呢。”喻文州笑了一下,带着叶修去了训练室

 “喻”叶修就看见一个和喻文州一模一样的人对着喻文州笑了一下“这些都不是人类呢。”指着一排靠着墙壁罚站的人

 “原来各位的守护灵都那么热爱训练呢,那么我只能给各位和各位的守护灵们多训练几天了。(^_^)”喻文州一脸善意的看着蓝雨众人。 

  叶修悄悄咪咪的退了出去,叹了口气对蓝雨众人表示惋惜 

这蓝雨吃枣药丸。

 说到这里, 

叶修看不见自己身边到底有没有守护灵,他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已经堕落到没人管了还是因为自己已经是神了完全不再需要守护灵了。在过着众人皆有守护灵唯有我孤身一人的日子的同时他却发现身边好像多了一个贴心的不明物体(?)

 比如说,每次当他企图熬夜刷boss时,他们宿舍的电闸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断开,而且只有他房间的。这让他很无奈,然而当他第二天找人来修的时候,却是什么问题也没有。或者是他忙着打荣耀而忘记吃饭胃隐隐有些抽痛时,他的身边总是会多出一袋他喜欢的面包,和一杯温热的牛奶。更贴心的是,每次他洗澡打开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温度刚刚好的,不烫也不凉,一次两次是巧合,那么每天都这样就完全值得怀疑了。

 可叶修什么也看不见。他偶尔看着苏沐橙,唐柔和自己的守护灵打打闹闹笑得很高兴,也会突然感觉有些落寞。于是他理所当然的安慰自己是因为自己气场太过强大所以那个守护灵不好显出实体。心里勉强接受了这个理由,可叶修就是忍不住想看看自己的守护灵会是什么样子的,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最爱搞事的荣耀之神,叶修勾了勾嘴角 我有个大事情要搞 

【小事情:????】

 “唉,又遇到瓶颈了,这地方肯定还缺些什么。”叶修装作很懊恼的样子,在本子上涂涂画画,叹了口气起身准备先吃午饭。 走进厨房拿出杯面也不管水热不热就往里倒,随意搅了两下往嘴里胡乱塞了两口,一边吃一边注意着房间里的动静。 

“啪嗒啪嗒”叶修巧妙的听见了敲打键盘的声音,意识到自己的计划完美的成功了,心里暗喜了一会,便悄悄咪咪打开了房门。却看见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背影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捣鼓着什么。

 “明明该有的材料都有了啊,这里也就只有最后一步了,阿修不会是熬夜熬到傻掉了吧......”手上来回翻看着千机伞的各项属性,再去确认完什么都不缺了之后在本子上写下方法便打算去看看叶修吃完饭了没有,没想到一转身便对上了叶修惊讶的眼神。

 “沐....沐秋?”声音颤抖的很 

“靠。”苏沐秋心一慌便又消失了。

 “别走!”叶修赶紧跑上去拉住苏沐秋的手,却什么也没抓到“啊——还以为这次能把你骗出来的。哎你说你做的这么明显了还藏什么呢?我的习惯你知道的一清二楚,最喜欢的泡面什么味道你也知道,我喜欢什么面包你也知道,这么了解我的人除了你还有谁啊你说,你不会当我是傻子吧。”叶修叹了口气在电脑前坐下“千机伞还差最后一步就可以完成了。材料我也都收集好了,只不过我一直没把他融进去。” “这是属于我俩的奇迹,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看见它的完成。”

 “话这么多啊。”苏沐秋突然出现拍了拍叶修的脑袋“我攒了那么久的修为就为了化成人形给你个惊喜,你怎么那么沉不住气啊,亏我忍了那么久,而且你还想方设法把我骗出来,心真脏。早知道放任你自生自灭算了。“瞪了一眼叶修“我不想做你的守护灵了,现在反悔还来不来得及啊。” 

“就是啊,守护灵这个职位怎么适合我们温柔贴心的苏大大呢?我还缺一个夫人,你看,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你这样还可以免费获得一个荣耀之神,而且我还有四个冠军戒指,随便带。”叶修握住了苏沐秋的手

 “夫人?这个称呼我不是很喜欢,相比之下,我可能更喜欢‘男朋友’这个称呼。”

 “啊.....?靠苏沐秋你别动手,你起开!喂别乱摸!我还没吃完饭呢!” 

“阿修乖。我这是太想你了。” 

“放开!!!!” 

END———— 

泡面:mmp你泡了老子竟然不吃?!我不要面子哒???

这大概是我继喻黄的小幸福后的第二个短篇合集,大概是心血来潮的产物,写的一般,给自己产产伞修的糖。之后大概还会写几篇。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