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关于令人作呕的口腔溃疡

私设双向暗恋,同居室友。

 作家喻x花店老板黄(虽然这个设定并没有什么卵用)

 各种副CP串场子。双花周江伞修

文笔渣轻喷,万分感谢 

正文——

 喻文州觉得今天有些不对头。 

现在是早晨的九点整。按照他的可爱阳光的亲亲室友的习惯,他现在早应该扑到他房里然后如同老妈子一般絮絮叨叨地催着自己起床了。可是,没有。

 喻文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少天!你是不是被夺舍了”大作家醒醒这是现实世界 

也没有想象当中的垃圾话了,取而代之的只有,一脸生无可恋的摊在沙发紧抿着唇的黄少天。

 夭寿啦黄少天不讲话了。喻文州调整了心态,坐到了黄少天身边

 “好了不闹了,少天你今天怎么了?身体不舒服?”黄少天委屈巴巴的看了喻文州一眼,点点头,又摇摇头。

 “那是生气了?”黄少天依旧摇摇头

 “那是被封印……咳咳咳那是怎么了?”黄少天撇了撇嘴,拿出手机噼里啪啦点了一通,然后给喻文州看。

 “文州口腔溃疡好痛啊我要死了嘴都张不开我是不是再也说不了话了怎么办文州你要救我QAQ”

 “真是战况惨烈啊少天。两个巨大的口腔溃疡正侵蚀着你的口腔。”喻文州看了看后惋惜道。“而且都在嘴角处,真是辛苦你了少天。”喻文州拿着毛巾轻轻擦了擦黄少天的脸,抬头就看见一双失去了色彩的眼睛“不要放弃生活的希望啊少天。” 

东折腾西折腾,喻文州帮黄少天喷好西瓜霜已经临近中午。喻文州看了看钟表,转头对着正在镜子前端详自己的溃疡的黄少天提出了一点中肯的建议。 “少天,咱们先去吃饭吧。等你处理完花店的事情咱们再去购物街看看,听说有活动。”喻文州甩了甩手上喜气洋洋的海报。黄少天很是嫌弃自己嘴巴里一股西瓜霜的味道,但又不能漱口,漱了还得再喷一次,眉头皱的紧紧的。听闻喻文州的提议,思索了一番,点了点头。

 “少天不说话的日子我就觉得像是和小周在对话呢。” 

远处正在准备签售的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小周怎么了?太冷了吗?要不要把围巾围上?”江波涛见周泽楷打了个喷嚏,连忙问道

 “不冷……江抱!”

 “好好好抱抱企鹅大大。下半场签售马上就开始了,咱们走吧。”周泽楷点点头,握紧了江波涛的手走到了台前。

 “幸亏可以吃东西呢少天。”喻文州看着面前正在狼吞虎咽的黄发少年,后者抬起头依旧是委屈巴巴的看了他一眼“还是很疼吗。没办法啊少天,必须得填饱肚子啊。”喻文州抬手揉了揉那柔顺的金发,眼里满是自己都未曾注意到的温柔。

 “好了少天,咱们去张佳乐前辈那里取了花就去购物街吧。”喻文州看着吃饱喝足的黄少天,微微笑道。黄少天点了点头,起身与喻文州走出小吃店。

 “哟文州,难得啊,怎么就你一个人来进货?黄少天又逼你当苦力啦?”张佳乐正在修剪马上要送出去的花,就看见喻文州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走进来。

 “张佳乐你……疼疼疼!”黄少天见张佳乐忽视自己还在诋毁自己形象,垃圾话刚到嘴边没喷出两句呢,口腔溃疡就将垃圾话全部压了回去。这令人作呕的口腔溃疡牵动着黄少天的神经一起疼痛。于是黄少天退到一边选择当一会儿周泽楷。

 “哈哈哈哈哈大快人心啊黄少天你竟然不能讲话了。”张佳乐看着一脸憋屈的黄少天就打心底里的高兴,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进货单我看看。黄少天你火气太旺了哈哈哈哈。”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进货单,张佳乐还是忍不住嘲笑难得吃瘪的黄少天。

 “你给我等着:)”黄少天拿出手机又是噼里啪啦一段乱打

 “好好好我等着哈哈哈哈。等剑圣大大可以正常说话了再说吧哈哈哈哈。”张佳乐也差不多笑够了“大孙!帮我送个货呗!”往店里喊了两声

 “行。”孙哲平接过送货单,转身便去准备东西了。

 “文州,今天购物街不有什么情侣活动吗,抓住机会。”张佳乐悄悄咪咪对着喻文州提醒道

 “谢谢前辈,我会的。”喻文州笑着对张佳乐道谢,说罢转头看向正在悄悄咪咪搞破坏的黄少天“……我也想抓紧他。所以,先告辞了前辈。” 

张佳乐坐在椅子上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

 “他们俩,还没在一起?”准备好花束的孙哲平出来看见张佳乐一脸慈母样,问道

 “就差一层窗户纸了。他们俩可是命中注定的,整天腻腻歪歪的,不在一起才怪了。“张佳乐抬头看看孙哲平”更何况,占卜卡也是这么讲的。” 

“也就你信这种东西。“孙哲平吻了吻张佳乐的额头“多大的人了。”

 “喂喂喂,占卜卡可是说过我俩也是天生一对呢。” 

“那我信了。”

 “哟,这不文州和少天吗。”叶修正嚼着糖葫芦呢,迎面碰上了两人

 “叶修前辈,苏前辈。”喻文州微微笑着打了招呼。

 “文州好啊。你们也是来这里参加活动的?”苏沐秋点头示意,问道,叶修死死盯着黄少天,沉默持续了一分钟 

“沐秋啊哥是不是出现幻觉了,黄少天今天竟然没有找我们俩PK也这么安静?”叶修转过头问

 “叶修你可闭嘴吧。”苏沐秋其实也有些不解,带着疑惑看向黄少天,然而,剑圣大大已经学乖了,除了给了叶修一个标准的大白眼之外,很乖巧很安静的站在喻文州身边。

 “少天今天嗓子不大好。前辈还是别嘲讽了。”苏沐秋觉得喻文州的笑多了几分阴森。

 “噢———嗓子不好。”叶修丝毫不把黄少天的大白眼和喻文州要吃人的微笑放在眼里,反而露出一个更为微妙的笑容”年轻人要懂得节制啊文州。”

 “呵…呵呵,谢谢前辈提醒。也请前辈顾好自己,注意影响。”喻文州指了指叶修的脖子,便拉着黄少天去了别处。叶修摸了摸刚刚喻文州指的地方 

“沐秋啊……”

 “……阿修我” 

“两位可以来参加我们的情侣活动啊。有特别的礼品……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非常抱歉!”小姑娘本来是想邀请两人参加活动,可竟是看走眼还说错了话,连忙道歉 

“没什么……我们的确是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喻文州看了看粉嫩嫩的店名,微笑道

 “?!”一旁的黄少天听了一愣 “我很期待那个特别的礼品啊少天……就当为了那个奖品。另外。”喻文州凑到他耳边“我们再一起并肩取得一个冠军吧。” 

我不喜欢这个冠军啊啊啊啊啊!!!这是黄少天被喻文州公主抱着做深蹲时唯一的想法。即便喻文州站的很稳,可是悬空还是让黄少天慌得很,连忙死死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夭寿啦队长你可稳着点,本剑圣的生命托付在你身上了啊啊啊啊!!

 “少天……还好吗。”喻文州递给正摊在长椅上一动不动的黄少天一瓶水

“累的明明应该是我,少天怎么一副累到绝望的样子。”然而黄少天这时候连争辩都不想与喻文州争辩了,接过水猛灌一口。又回到了一开始颓废的模样 

喻文州无奈的笑笑,看了看手表,抿了抿唇 “少天。”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旁”不管接下来的结果如何。听我说完好吗。黄少天,我喜欢你。喜欢任何时候的你,谈论荣耀时闪闪发光的你,打理花店时井井有条得心应手的你,喊我起床时絮絮叨叨的你,陪我熬夜收拾稿件明明很困还是坚持陪着我时的你,我喜欢每个你。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么走下去。“

 “文州我……!疼疼疼!”黄少天好不容易反应过来就想急着回答,不料又扯到了口腔溃疡,眼泪一下子蹦了出来。

 “少天!我不急着要你的答案。你还是别讲话了,听话。”喻文州手忙脚乱的帮黄少天擦眼泪

 “可是我急!喻文州我跟你说我也喜欢你好久了我也喜欢每个你我也想和你一直走下去!”黄少天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喘着气看了看喻文州,却只看见喻文州呆住了 

“我靠喻文州我这么艰难的说你竟然不听!”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肩膀晃了两下“你听好了。喻文州!我喜欢……“话还没说完,天空就炸开了一朵一朵绚丽多彩的烟花,把黄少天愣是吓傻在了原地。

还没回过神来呢就被拥入一个怀抱。

 “我听见了哦。少天。”

 “唔?!” 

“等等等喻文州你碰到我口腔溃疡了啊啊啊啊啊疼死我了!” 

————————————END 

写的有点乱x可能是因为加了太多副cp进去x 大概是文州的生贺之一x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