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曦晗】从此以后

Part 2
“哎你们看论坛上说的同性恋是不是就是他?”
“哎真是!长得挺好的,可惜了。”
谌浩轩并不想理会几个人的议论,他没有时间管这种东西,走进教室,自动忽略同学们投来的眼神,开始翻看书。
“哎呦这不是谌浩轩吗?没想到我们的大学霸竟然是个恶心的同性恋呢,真是吓了我一跳呢!”班上几个特别爱挑事的人走到谌浩轩身旁。
“你们挡住我的屏幕了,我要写题。”谌浩轩面无表情的说
“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我今天不收拾你我哎⋯⋯啊!”还没等那人说完,谌浩轩抓住他的手臂给了他一个过肩摔,那个人的腰碰到一旁的桌椅,坐在后排的夏常安感觉背脊一阵发凉。
“我说了,你挡住我了。”处理掉遮挡物后谌浩轩又开始沉浸于题海,毫不理会地上躺着的人。
据说后来那人被人抬去医务室,躺了一个下午。
午餐铃一响整个班的人几乎在一瞬间走光了,零零碎碎的只剩下几个人,而谌浩轩夏常安就是其中的几个。
“哎,你被他们说成这样,你不生气吗?”夏常安走到谌浩轩面前,问
“我从来不把注意力放在这种事情上面,没意义。”谌浩轩好歹放下了笔“我已经习惯这种了。”谌浩轩说完便转身走向食堂了。
“这家伙⋯⋯”夏常安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起身也朝食堂走过去。“不会只是个书呆子吧⋯⋯”
放学铃声可谓是学生狗最喜爱的音乐之一,班级的学生都成群结队的往校门外走,而谌浩轩,就是那堆人里面唯一一个人走的人,也是唯一一个面无表情的人。隋玉因为有事情先回家了,夏常安只能也一个人和夕阳作伴走回家去。
然而,命运并不会让你如此好过。突兀的闯进夏常安眼里的,是一群小混混围着谌浩轩,把他带走了。皱了皱眉,企图放下心回家打游戏,可刚刚走出没几步,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往那群人的方向跑去
“啊——为什么要多管闲事!”
“你不是很能打么!?你不是很屌吗!?你这个死同性恋,老子看你不爽很久了!”夏常安刚刚到就看见一群人在打谌浩轩,而谌浩轩,倔强的咬着嘴唇不肯说话。
“靠!你们住手!”夏常安挽起了袖子,上去给了其中一个一拳。
“⋯⋯夏常安?你为什么会来?你走开,不需要管我啊!”
“可惜了,我就是喜欢管闲事,即便再讨厌你,我也放不下你。”
⋯⋯
⋯⋯
“谢谢”谌浩轩拿出手帕,递给一旁有些狼狈的夏常安
“我帮你这么多,你就这样说!?”夏常安接过手帕,碰了碰脸上的伤口。
“我没有让你帮我。”好不容易有些缓和的表情又变成面瘫了。
“好好好我自己犯贱。”夏常安翻了个白眼,说。
“那么⋯⋯我应该,怎么感谢你。”谌浩轩一脸正经的说。
“嗯⋯⋯要不这样吧大学霸,我们交个朋友?”
“不要”
“为什么啊!”
“不习惯”
“哎这你放心,会习惯的”
“大学霸,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
“没印象。”
“好了我现在告诉你,你好,我叫夏常安,和你刚见面就被你摔的夏常安。”
⋯⋯
你好,我叫谌浩轩。很高兴认识你,夏常安。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