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凪乐】从此以后

Part 5
“你说什么!?”谌浩轩立马拍开夏常安的手,一脸警觉。
“我家今天没有人,隋玉那家伙要出去,我没地方去,没人肯收留我QAQ”夏常安可怜兮兮的蹭过去
“你又不止隋玉一个朋友,找别人去,我不喜欢把不熟的人带回去,家长会说。”谌浩轩一脸面瘫的往前走,发现夏常安没跟上,刚刚回头就被扯到一边压在墙上“⋯⋯你干什么!?你疯了!?”
“你才疯了!什么叫不熟的人!?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夏常安把谌浩轩困在自己的双臂之间“你为什么把自己封起来?你为什么不肯面对你的懦弱?你就不能勇敢一点吗!?”有些疯狂的咆哮
“⋯⋯是啊,我就是懦弱,所以我总是拒绝你的好意,拒绝这个世界,把你推得离我远远的!可是,你要记得,我从来没有让你对我好,是你自己要自作主张和我做朋友的!我从来没拿你当朋友,我和你们⋯⋯一直以来都不一样。”谌浩轩低着头,握紧了拳头“我们还是别有这种没意义的友谊了,这样不浪费你时间,也可以让我安静些。我就这样吧,习惯了”谌浩轩推开夏常安,往家走去。
“浩轩⋯⋯”夏常安看着谌浩轩离开的背影,握紧了拳头“靠!”

好巧不巧,谌浩轩刚刚回到家,窗外就飘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滴,谌浩轩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愣了好久,换下拖鞋,
“我回来了。”有的只是轻轻的回音
也不知道为什么,谌浩轩看着后妈留下的饭菜,一点胃口都没有,喉咙里像是卡住了什么,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还让人鼻子酸酸的,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谌浩轩甩了甩头,回到房间,摊开作业准备写,可没写出几个字,心中忽然充斥着一股莫名其妙的烦躁,把笔狠狠的摔向一边。躺到床上盯着天花板
那家伙,应该已经找到地方睡觉了吧,毕竟人缘看起来很广的样子,应该不会傻到淋雨吧⋯⋯
想了好多个理由说服自己不去想,可往常在自己看来有绝对说服力的理由突然变得一文不值,站起身套上外套,拿上雨衣和雨伞。
我就是去证明自己是对的,没别的。
推开大门没走几步,就被突然扯过跌进一个有些冷冰冰的怀抱里,谌浩轩突然鼻子一酸
“浩轩⋯⋯浩轩我错了,你别把自己封起来,以后有我这个朋友,你还可以有更多朋友,这样你就不会害怕了,我除了隋玉,就只有你这个朋友了,我把时间都花在你的身上了啊。我不允许你一个人继续下去了⋯⋯你⋯⋯你别生我气”夏常安有些手足无措,慌忙地解释
“夏常安⋯⋯谢谢你”突然被抱住的夏常安还有点懵,回过神来便感到人儿有些颤抖,衬衫又被水浸湿了一次,突然笑出声,回抱住那人儿。


“不客气⋯⋯谌浩轩。”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