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有幸遇到你

这日历倒是翻得快比老板的脸还快。

叶修看着日历上不知被谁画了个大写加粗的红圈的29号。叹了口气,我又要老一岁了。

捞起桌子上的烟盒,套上外套就走出了房门。 作为荣耀教科书,起床第一件事情自然就是打开荣耀。今天荣耀倒是出乎意料的安静,没有黄少天的PKPKPK,没有包子的歌声,没有王杰希的大小眼【划掉】父爱。叶修只觉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随手拿出一根烟,点燃叼在嘴里,伸了个懒腰准备随便逛逛。

“叶修!你又在吸烟了!”带着些怒气的声音传进了叶修耳朵里。叹了口气,

“老板,我这不是就抽一根吗,点都点燃了。”叶修撇了撇嘴,求情道。

“哼!今天就让你抽一根,明天别让我看见。”大爆手速抢走了叶修放在桌子上的烟盒,陈果傲娇【划掉】恶狠狠地转身就走。

你看,我就说还是老板的脸色翻得快。

翻了个白眼便不再理会陈果傲娇,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刚刚准备虐虐竞技场的萌新,啪的一下电脑却黑屏了。一脸懵逼的叶修抬头就看见了唐柔拎着电源插头一脸冷漠。

“叶修,果果叫你去宿舍,说是有事找你。”说罢便拔出叶修的账号卡递给叶修“别玩了,要不然果果得生气。”也不管叶修听没听见转身便走。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祖宗,一个收我烟,一个拔我卡,不能过日子了。”叶修自己脑补了一下陈果发火起来的灭绝师太样,扶了扶额头便往楼上走。刚走上二楼突然眼睛就被蒙住了。

“啧,老板,你过分了啊,收我烟就算了,还和我这玩虚的。”叶修伸出手想扯下布带,不料手也被擒住了,想着陈果不可能力气那么大。“包子,给哥松开,哥还要打游戏....我靠”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股力牵着走,自叹这次怕是要陪他们玩玩了,认命一般跟着走。 也不知走了多久,突然停住了,叶修愣了愣,布带被扯掉,眼前的强光让叶修突然有些不适应

“叶修!生日快乐!”

入眼的便是各个联盟的队员们亲切(?)的嘴脸。还伴随着小礼炮的碎屑。叶修拍掉了身上的小碎屑,直径绕过那一群脸兴奋的傻子们。

“你们这是,联合起来玩哥呢?”在一张椅子上很霸气狂拽地坐下,一脸兴师问罪地看着众人。

“哎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啦我们这是为你好啊看你孤单寂寞冷才想着给你半个生日趴体你这幅嘲讽脸是什么意思啊队长你别拦着我叶不羞快点跟我pkpkpkpkpkpk”黄少天抡起袖子就想冲上去和叶修理论,却被喻文州抓着。

“少天,今天前辈生日,就不要想着pk了,好吗? ^_^ ”喻文州搭上黄少天的肩膀,笑的一脸善意【心脏】黄少天便撇了撇嘴乖乖闭嘴。

“好了好了大家也别这么压抑了,今天好不容易聚到一起,好好玩吧。”王杰希看着缩在喻文州身后的气氛调节者,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们自己玩吧,哥可没这好的体力陪你们一群年轻人玩到深夜.....卧槽!”叶修转身就准备走,不料却突然飞过来一块蛋糕,完美地命中了叶修的嘴脸。

“呀,少天你干什么要扔前辈蛋糕呢。”喻文州藏好了丢蛋糕的手,微笑着把锅丢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

“好啊黄烦烦你个死话唠竟然敢丢哥?我给你一记落花掌!”叶修捞起一块蛋糕就丢向黄少天。本来被丢锅就一脸懵逼的黄少天现在被丢了蛋糕突然清醒。

“呀你个叶不羞!小卢你快我们一起丢他!!!”黄少天一伸手捞过一块蛋糕就丢了出去。

“卧槽?!?韩文清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啊啊啊啊韩队你别丢我” “我的天!楷楷你还好吗!”

“......好”

“队长说他很好但是想要纸巾麻烦你们给他递一下”

.....

然后,你明白一个房间里遍地遍墙还有天花板都是由楼冠宁亲情赞助的巨大奶油蛋糕吗? 叶修无奈地看了看全都累瘫在地上的各队精英们。

年轻人,和哥斗。

一脸骄傲地走出了那个弥漫着甜腻气息的房间,叶修紧了紧衣服,选择性无视了自己衣服上的蛋糕和奶油,便走回了兴欣的宿舍。脱下外套,叶修便走进了浴室决定先把自己打理一下,然后再返回训练室去训练,正当叶修洗着头发上的奶油时,却听到自己的单人宿舍里传出了奇怪的声音,好像在翻箱倒柜找些什么,抱着不可能有小偷傻到来偷电竞选手的东西的叶修,悄悄咪咪打开玻璃门准备一探究竟,却仿佛被对方先发现一般,只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影子和一扇大开的窗户。

“什么东西。不会是猫头鹰吧”叶修擦了擦头发,绕过刚刚被翻乱的东西,叶修突然愣住了,十多年前苏沐秋用来分析银武的本子被翻了出来,正躺在桌子上,旁边还躺着一只笔。

叶修拿起本子,勾起了嘴角

“现在是2017年5月29日23时59分,距离叶修大大生日还有一分钟!”奇怪的闹钟响起,叶修放下了本子。

“嘁,差点就迟到了,还是那么不守时,要是给哥找到了,先把你摁在地上打到起不来。”声音有些颤抖。顿了一会儿“你还不给哥出来?!苏沐秋.....”

“呀.....被发现啦”

“你还打不过我呢叶修大大”

“少年你别太猖狂啦,人生的路还长着呢。”

“阿修,生日快乐。”

“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