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关于逛超市

两人恋人且同居,夏休期x 

夏休期,一个美好且美好的假期。

 黄少天瘫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电视享受着充足的冷气,如是想到。 手上这包吃完了,黄少天刚伸手想去拿另一包,结果却并没有想象当中的包装袋,而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了。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东西吃完了?!” 

喻文州听到客厅的吵闹,便放下手中正打算塞进洗衣机的衣服,探头往客厅看,却没看见黄少天的身影,便起身走到沙发旁,看见了生无可恋的葛优瘫着的黄少天。看了看一旁吃完的零食袋,喻文州陷入了沉思,随即无奈的叹了口气

 “少天和我一起去超市吧。” 

喻文州有点后悔。 

“队长队长我们推个车呗!!!”喻文州答应了,刚把车推出来,黄少天一个跨栏就坐进了车里,还转头给他比了个点赞手,心安理得让喻文州推着他走。“哎队长我们为什么要到这个没来过的超市啊。”

 “上次小卢他们和我说这个超市里东西多,总得来逛逛吧。”

 “原来如此。” 喻文州推着车到了蔬菜区,拿起一盒秋葵看了看坐在车里玩手机的黄少天。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想着自己要是买回去,自家恋人一定把家里闹得翻天覆地,还有那种死也要把秋葵丢出去的坚定样子,光是想想都觉得好笑。喻文州笑了笑,放下了秋葵,拿起一旁的金针菇,放进了车里。

   “少天今天想吃什么菜啊?”虽然料到黄少天一定会说随便啦,队长做的我都爱吃但是拒绝秋葵之类的,但还是要意思一下问问人家对吧。  

  “哎?我觉得都行啊,队长菜做的都好吃啊,除了秋葵。”黄少天看着微博,敷衍的回答。 

  一问一答的买完菜,喻文州就看见黄少天如同一只柯基一样翻下购物车欢脱的跑去买零食。喻文州也就随便看看,也多少买了一点自己感兴趣的零食,对于黄少天,喻文州表示自己只看见车里的零食开始疯狂加多,却从未看见过黄少天的影子。 喻文州索性站在原地等着黄少天买完回来。等了大概十分钟,却还是没有黄少天的影子,喻文州皱了皱眉,拿出手机刚想打电话,便看见推车里刚刚被黄少天嫌弃太麻烦而放下的手机,这下他是真的有点慌了,人流量渐渐增大,喻文州也不能在茫茫人海中马上找到黄少天,喻文州推着车在零食区里四处寻找,没找着黄少天,却发现两个熟悉的背影。

 “叶前辈?苏前辈?”那两人听到了声音

   “哟这不是文州吗?你也来逛超市啊?”叶修看了看推车里的零食“和黄少天一起来的吧?买这么多零食,哎苏沐秋你看看人家多宠黄少天啊,你什么时候能这么对我啊。”叶修朝一旁正在挑选饼干的苏沐秋抱怨道。 

  “你可给我闭嘴吧,你的烟放回去没?不准买烟,要是忍不住去买几包香烟糖,快给我放回去。”苏沐秋微笑着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转头便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叶修,威胁道 

“成成成苏大大我错了我这就放回去成不。”叶修无奈的笑笑,转身便去放回香烟。

 “文州,少天呢?怎么没看见他?”苏沐秋看着喻文州心不在焉的样子,问道

 “少天可能走丢了,我正在找他”喻文州看了看周围,还是没有自家爱人的影子。

 “那我陪你去找找他吧?实在不行我们就去广播室吧。”苏沐秋拎起篮子和喻文州一起走,两人绕来绕去却还是找不到黄少天。喻文州皱紧了眉头,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一旁的苏沐秋突然发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等一下.....叶修,也不见了。”苏沐秋赶紧跑到香烟柜台,也找不到叶修的人影了,“文州......我们去广播室吧。”

 “你好,我们想找人,可以帮忙发个广播吗?”喻文州打开了广播室的门,问道 

“!!!喻文州!!我的天啊!”一个小姑娘突然冒出来“妈呀是真人!!喻队你和烦烦一起来逛超市对吗!烦烦走丢了对吗!”小姑娘的激动让喻文州有点措不及防,点了点头

“我这就帮你放广播。”

 “那个.....其实叶修也走丢了”苏沐秋挠了挠头发,对她说 

“苏沐秋!!!叶神也走丢了是么!我我我今天要圆满了。两对本命cp都放粮哎嘿嘿.....”小姑娘感觉激动的要晕过去了。

 “黄少天小朋友,黄少天小朋友,你的大朋友正在超市付款处等你,请尽快到付款处去找你的大朋友......”黄少天听到这广播,突然松了口气,一路奔跑到了付款处,扑过去就缠住了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我差点以为你不要我了,我找不到你吓死我了吓死我了。”黄少天把头靠在喻文州肩膀紧紧抓着喻文州的袖子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喻文州也抱住了黄少天,牵住了黄少天的手

 “我的小朋友,我们回家吧。” 

另一边—— 

  “叶修小朋友,叶修小朋友,你的大朋友正在广播室等你,请尽快赶到广播室去找你的大朋友......”广播还没播完就冲进来一个身影,紧紧抱住了苏沐秋 

“我还以为......你又要离开我了。”声音有点颤抖“你吓死哥了”叶修掐了掐苏沐秋的脸

 “喂喂喂你也吓死我了好吗?找到就好,我们赶紧回去吧,沐橙还等着我们回去给她烧饭呢。”苏沐秋笑着牵住叶修的手,对那个小姑娘点头道谢,便走出了广播室。 

“哟你还会当着哥的面子撩妹了?”

 “什么啊你是不是傻,是人家帮着找你的,人家还是我们的cp粉呢”

 “成成成苏大大我错了。哎哎哎别打头!” 

END————

 伞修串个场,来来来张嘴吃糖。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