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关于典藏版手办的争夺(?)

小幸福 

没有私设x 

七月三十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至少对于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粉丝来说是的。

 官方搞事你也拦不住真的。当黄少天开着小号在喻文州论坛里瞎逛悠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件重要事件。 官方要推出索克萨尔的手办!!!还是珍藏版!!! 

一楼 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爸爸我爱你!!!

 二楼 xxx 

我是不是在做梦!!萨尔的手办要出了啊啊啊吃土也要买!买!买! 

三楼 我就是不更新你打我啊 

官方爸爸阿姨洗铁路!!!

 四楼 世界第一喻吹 

我靠我靠我靠简直是终于等到你!官方你终于有良心了我好感动不要说了买买买 

 于是黄少天完美的履行了他ID的职责,从七月二十九日早晨就开始进入亢奋状态

 “来啊来啊小卢让本剑圣教你剑客的正确使用方法!三段斩!砍死你砍死你哎呀你这个位移不对你看你这就被我抓住把柄了吧哈哈哈哈小卢你还差的远啊哎哎哎郑轩你别走要不要和我PKPKPKPK”

 “哇——队长队长你看看黄少这个样子我都不能打游戏了你快去管管他管管他!”卢瀚文看着电脑屏幕上不知道第几次出现的失败两个大字实在忍不住去找了正在检查队员们训练任务的喻文州哭诉。

 “小卢乖,少天今天可能有些激动,我去说说他,”喻文州早就发觉了黄少天的亢奋,但是具体是什么,他现在还不敢轻易下定论,揉了揉一脸委屈巴巴的卢瀚文的头发,喻文州便微笑着走到黄少天身旁“少天,你今天,好像很高兴啊?”

 “哎?队长我没有啊也没有很高兴就是因为今天索.....”黄少天意识到,如果队长知道自己是因为索克萨尔的珍藏版手办要出了才激动得像是从叶修那个没下限的手里抢走了BOSS一样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灵机一动“今天索隆的手办要出了,我高兴的很,就稍微激动了些好了好了队长我会注意的你别管我了你看看徐景熙看你不在又在和别人说话队长你快去管他吧快去快去”黄少天一脸乖巧的指了指正在jjc的徐景熙并且随意丢了个锅给他。

 徐景熙:mmp???这锅我不背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少天也开始看海贼王了呢,那少天还是要稳住别太激动,要给小卢他们训练的信心哦”喻文州一脸微笑的听黄少天说了一大串心里大概有了底,也不拆他的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便退到一旁去继续进行训练检查。

 看来,还需要深入♂调查一下 

中午——— 

黄少天端着餐盘找了个位子坐下,随意吃了两口打开手机点开了某宝,看着官方放出的公告,0点准时抢购,表面波澜不惊上下天光(?)内心上比江波涛还要波涛汹涌 

江波涛:恩???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副假装镇定的样子,嘴角勾起了不怀好意的弧度。 

下午照常是集体复盘,鬼知道度秒如年的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解散有多么高兴,正想如同一只柯基一般奔跑着回宿舍然后等着抢手办却被喻文州一把扯住按回位子。

 “大家先别着急走”一脸善意的看了看黄少天“因为最近发现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是非常好,所以我决定今天晚上效仿张副队进行查房工作,希望大家都能按时睡觉,养足精神迎接第二天的训练。如果让我发现还有谁没有按时睡觉继续熬夜的话,呵呵^_^”喻文州没有说明惩罚,一脸善意的看了看在座的队员们,黄少天感觉喻文州在看他的时候笑意更明显了。 

  这还并不是黄少天最担心的一点,让黄少天最担心的就是索克萨尔的手办抢购,他完全是相信那些粉丝不亚于自己的热情,本来要抢就是很难,现在还有了查房,更是难上加难。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队员们在吃晚饭时就看见了一个沉默寡言还紧皱眉头的黄少天,众队员表示自己可能是出现了幻觉。 

   黄少天洗完澡,看了看床头的钟,22:50,队长应该会最后再来检查自己的宿舍,毕竟在最里面,每个宿舍大概停留2分钟左右那么到自己这里最晚就在23:20,那么自己再伪装睡个四十分钟,没准还能防住队长的第二次突击检查。简直是天衣无缝,黄少天感觉自己数学简直比罗辑还好。掀过被子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现在,只需要假装自己睡着了就行了.....黄少天支持了大概10分钟眼皮就睁不开了,反正还有一个小时也定好闹钟了......我就稍微睡一会......

 当喻文州轻悄悄打开黄少天的房门时看到的就是已经熟睡的黄少天,看着他安静的睡眼,喻文州笑着帮自家爱人把还亮着的手机放到桌子上,却瞥到屏幕上的购买页面,大写加粗的写着【官方版索克萨尔手办】

 索隆....索克,原来如此。

关掉了闹钟,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喻文州又轻悄悄的关上房门退了出去。

 好不容易熬过了队长的检查正准备和刘小别打电话聊天的卢瀚文被突然走进来的喻文州吓得手机都掉在了地上,屏幕上还是拨号的页面。卢瀚文尴尬的只想缩在被窝里装死。

 “小卢,到训练室集中好吗。” 

于是卢瀚文到了训练室看到的情景就是除了黄少天以外的队员们都一脸懵逼的坐在位子上。 

  “很抱歉深夜把大家叫过来。不过因为大家都没能准时睡觉,我觉得有必要给大家一些小小的惩罚。”喻文州微笑着看着众人“麻烦大家帮我抢一下索克萨尔的官方手办。你们也知道的,我手残。所以,麻烦大家了”语气中透露着委屈,但是众人还是感觉到了阴谋的气息。 第二天一早—— 

黄少天一觉睡到大天亮,起来伸了个懒腰,脑子清醒的差不多了之后黄少天发现了一件让人崩溃的事情 我没抢索克萨尔的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把捞过手机,闹钟也不知道被谁关了,点开淘宝,几个大字刺痛了黄少天的心【已售罄】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黄少天没精打采的吃完早饭回到训练室,却发现除了喻文州之外的队员也都没精打采的瘫在椅子上。

 “队长早上好......” 

“早上好少天。昨晚睡得好吗?”喻文州笑着询问

 “哈哈还行吧。”手机突然响了一声,黄少天慢悠悠拿出手机点开,突然瞪大了眼睛 

【您好,您的订单官方版索克萨尔手办已发货】

 “恩????”黄少天一脸懵逼 

“喻夫人还满意吗?恩?”

 “队长,是你吗?!你帮我抢的吗!我我我爱死你了!!么么么!”黄少天一下子扑到喻文州怀里

 “这多亏了在座的各位昨天晚上的坚持不懈。少天还是谢谢他们吧。不过,爱的话,爱我就好了。”

 “不过,我一直很想问问少天”喻文州凑到黄少天耳边“你都有真人了,要那个手办有什么用呢?”

 END—— 

感谢上篇小伙伴的喜欢。深夜搞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