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籍

我的21克,希望得到的人是你。

喻文州0210十八岁生日快乐!



“他对于蓝雨,是如同基石一般的存在”

喻文州,第一眼就让我万分惊艳的名字。
温润尔雅,不骄不躁。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就如同这句话一般,他沉稳,冷静,在任何关头都是镇定自若的。果真,如同基石一般,让人很安心。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在他的带领和队友的配合之下,蓝雨在第六赛季取得了冠军。
属于蓝雨的夏天来了!


“连我这样的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他的手速200+,在职业选手中不算突出,可以说是无法与别的职业选手抗衡,但是,他没有输给自己的缺陷,他选择了调整自我,用战术尽量的填补自己。他没有放弃,更不打算放弃。


“一共有十五位起身慷慨陈词,表达自己观点和看法的记者。喻文州一个也没有漏过,甚至连顺序都没有搞乱,逐一的,清晰地,有条理地,驳斥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
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
“他值得让我托付一切去信任他”
我脑子里突然跳出来的一句话。


“喻文州0210十八岁生日快乐[em]e400627[/em]”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4)